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营造“亲近自然、享受阳光、享受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教师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凌丰生态渔场垂钓,全院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会员中不乏垂钓高手,占位、和饵料、调鱼漂、甩鱼竿、屏住呼吸、盯住湖面,每一杆轻挑,便有鱼儿上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收获多多。

此次比赛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愉悦且充满趣味,希望分工会今后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