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高正礼教授来我校听课
发布时间: 2017-05-10            点击数:

5月9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正礼教授到我校随机听课,检查指导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高正礼教授在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等陪同下,听取了操国胜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后,高正礼教授就本节课堂教学的内容组织、方法手段和教学效果向操国胜教授进行了详尽反馈,并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孙晓峰、操国胜等进行了交流。

2017年是教育部所确定的“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于5月份启动专家全国高校听课活动。此次听课是教育部“2017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检查高校思政课教学现状的重要手段。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我校也采取一系列措施,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实施“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