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23            点击数:

5月14至19日,我校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由中宣部、教育部主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

5月14日下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班开班式在北京主会场举行,我校设立了池州学院高校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我校分会场开班式,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观看了培训开班式。

开班式结束后,孙晓峰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培训结束后思政课各课程要开展集体备课,积极研讨,在教学方法上进行改革创新,使课堂更具吸引力、感染力、亲和力,增强学生获得感。

此次培训自5月14日至5月20日,为期6天。思想政治理论课四门课程培训均由相应课程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主讲,采取视频同步直播方式进行。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广大思政课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重点和难点,有助于思政课教师吃准吃透新教材,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帮助广大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实现理论体系向教材体系的转化、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知识体系向价值体系的转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对培训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参训教师积极参加培训,充分体现出我校思政课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和纪律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