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活动月”动员会暨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开展“教学活动月”动员会暨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三梅主持。

会上,叶三梅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池州学院2019年度“教学节”暨“教学活动月”实施方案》,并围绕学校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及我院办学定位开展了大讨论。随后,结合审核评估,对所有老师进行了知识问答测试。叶三梅要求全体教师要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刘为国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政策要求;二是要加强学习,在教育教学观念上要有大改变大突破;三是不断地进行实践探索,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周柱武/审核:叶三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