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部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1-14            点击数:

根据院字〔2014〕143号《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和学生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思政部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制定了工作方案,以教研室为单位,通过检查教师教案、课件和教学进度,观摩教学和相互听课,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期中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从自查结果来看,我部教学秩序运行正常,教学档案和课程建设材料完备。

11月5日下午,思政部分教研室召开专兼职教师会议,就各课程教学计划执行、备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实践教学、教学方法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和研讨。检查情况表明,各位教师基本上按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工作,实际教学进度与计划吻合。授课老师所授课程教学资料齐全,作业有布置有批改,教学运行有序,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较为满意。

11月11日下午,思政部专门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对思政课教学情况的反馈意见。围绕思政课“老师的教、学生的学、实践教学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等四个方面广泛征求学生意见,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效果。

11月12日下午,学校期中检查工作组第三小组来我部检查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组听取了部领导关于我部开学以来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学档案建设、实践教学开展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教学资料。检查组认为,思政部对期中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有计划,教学管理规范、材料齐全,教研室工作扎实。

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