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2021年暑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3            点击数:

7月26日至8月1日,湘潭大学第七期暑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班举行研修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课教师一行9人参加了研修学习。

研修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两次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专家们高屋建瓴的精辟阐释,使大家的理论认识得以深化,学术视野得到拓展。学员们还考察了毛泽东故居、彭德怀故居等。通过研修,大家对革命先烈们为革命的成功而付出的努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知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穿到当前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考察的心得体会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丰富教学内容,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