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点击数:

2021113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如期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主持,本学期承担“形势与政策”授课任务的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叶三梅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 年下辑)》,明确各专题教学的主要框架和重难点。各授课专题负责人介绍了各专题教学的主要内容、教学PPT的使用、教学考核等问题。授课教师就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资源的运用和教学考核的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

叶三梅最后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是理论武装时效性、释疑解惑针对性、教育引导综合性都很强的一门课程,涉及教学内容丰富,备课时间短、压力大,授课教师应用心钻研教学要点、研制教学课件,及时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重要成果转化为教学案例,引导广大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黎俊祥/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