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数:

1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院长叶三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详尽分析了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认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公报指出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作了深刻解读。

在部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刘为国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政治任务,用心用情,学深悟透;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下工夫,在推进工作上见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