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 2021-11-2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的大庆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计划安排,校领导为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教授为机电工程学院近150位同学讲授了题为《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的“形势与政策”课。孙晓峰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史观、跨越时空看中共与中国社会进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经验启示、高校要用中共党史涵育时代新人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该专题的讲授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校长阳光宁、副校长汪贤才也分别走上讲台,为2021级各专业本科生共600余人讲授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

校领导率先垂范走上讲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主阵地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和重大政策上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思想政治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