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男篮在“学院杯”篮球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1-12-03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三十届“学院杯”篮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届篮球赛设有两个组别,历时两周,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9支代表队348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突出重围力败强敌,冲进四强,最终在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手中的不仅仅是篮球,更是发光的信仰。一次次密切的配合,都带着必胜的信念。他们的胜利不仅证明了我院男篮强劲的实力,更体现着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拼搏的良好品质。

马院男篮,用实力向我们证明,所热爱的,所坚持的,都会成为自己最骄傲,最自豪的存在!今日的胜利来之不易。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