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月:法学院举办民法典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法学院2021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1215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楼模拟法庭举办民法典知识宣传活动。

主讲人汪涌从民法典的编纂历史、编纂过程、体系结构、特色亮点等方面对民法典做了基本介绍。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扎根中国大地、立足中国国情、彰显中国精神的民法典,是民事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覆盖人民生活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生产经营等方方面面,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活动结束后,汪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