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月:法学院举办“宪法伴我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法学院2021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1216日,法学院举办“宪法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小事出发,讲认识、谈体会,充分讲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从不同角度深刻具体地阐述了学宪法、守宪法的重要性,诠释了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慧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宋可心和谭飞雪并列第二。

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进一步推动法治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