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封家书,见字如晤”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我校学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赓续优良家风文化的热情,历时一个多月的“一封家书,见字如晤”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家风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心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并经过筛选入围的近两千封饱含深情的家书。

经过对参赛家书的首轮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的评比,各等级奖项和各单项奖逐一明确。

本次比赛参与范围广、活动热情高,真正起到了家风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渗透作用,也是家风文化融入校园文化涵养精神、弘扬美德的新路径。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