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孙晓峰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30            点击数:

1230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博爱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的辅导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孙晓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他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经验启示是指引我们的事业不断前进的精神源泉,高校要用党史涵育时代新人,要用大历史观跨跃时空看待建党百年来我国的革命、建设和发展,在回望百年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精神血脉,在践行宗旨意识中站稳人民立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孙晓峰对两个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并与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