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知升集团来法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1-15            点击数:

113日下午,安徽知升集团总经理唐虎、商务总监张晓皖、行政总监朱玉兵等一行人来法学院就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知升集团是一家知识产权品牌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安徽知升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合肥知升云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安徽指尖跳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知识产权分析服务、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法律等服务。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副书记周佩东等会见了唐虎一行。双方就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奖助学金设置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