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56日,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佩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近期疫情防控作了详细的专项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断加强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