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7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活跃党支部工作氛围,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2日至54日举行“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博爱南二楼大教室集体观看“心系国防”青年教育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当时青年的热血奋斗,深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人在国家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国家繁荣而奋斗之目标。

系列活动二:在博爱南二楼大教室举行“读经典 提正气 青春志 中国梦”朗诵比赛。

参赛成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五四历史故事,讲述前辈的光辉事迹,讲述自己的雄心壮志。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激情豪迈的岁月,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21世纪的大学生们生活在祖国风华正茂的好时候,更当以不断地自我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娟娟/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