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数:

为加强思政课教学研究,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下旬到5月上旬开展了“同课异构”活动。

学院提前下发通知,对“同课异构”活动开展的方式与要求作出具体的安排。每门思政课程由教研室主任确定一个主题,安排三位以上老师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同课异构”活动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分课程独立开展,每位主讲老师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通过PPT展示,对教学设计思路、主题内容等进行各具特色的讲解,充分展示在教学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讲解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其他老师结合课堂教学进行深入的点评与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解决。

“同课异构”活动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的一种新形态,今后会常态化开展,以推进思政课改革与创新,增强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燕/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