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3日组织了大学生讲思政课校级比赛暨省级选拔赛。

比赛中,各组选手围绕着思政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结合新时代思想理论文化重大主题和时事热点问题,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比赛分成三组,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校级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9个,并确定了参加省赛的候选团队。

今后,大学生讲思政课作为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一种成果展示方式,会逐渐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打造的一项实践活动在全校大力开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文鑫/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