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数:

516日上午,法学院在博爱南三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与安全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政管理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分析讨论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概况与存在困难。刘为国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考验,我们必须群策群力,打好就业工作的攻坚战。他要求,一是要有底数,做好每一位毕业生的信息确认,分门别类制定就业方案;二是要有担当,辅导员需及时沟通反馈,把好就业材料审核关;三是要有策略,要发动学院学工人员与教师一起协作,推动“就业手拉手”活动。

会议还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和预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法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