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20            点击数: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注的青年大学生成长、思政课教学、中国特色高校建设和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重要精神,号召大家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努力培养具有坚定的文化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他强调,当今时代正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之际,我们思政课教师要在时代的潮头中力争上游、以更高质量的学术成就和更高水平的育人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党建、教学、学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