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鲍红信博士应邀参加池州市家风文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点击数:

512日,我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鲍红信博士应邀参加池州市家风文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池州市文明委举办。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副市长曹霞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审议市家庭文明建设成员单位职责等相关文件;本次会议是我市落实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工作安排,会上表彰2021年度我市最美家庭。会议号召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鲍红信作了《承家风之美育时代新人》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将家风文化引入校园的新理念,阐释了学校将家风文化建设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助力乡村文明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推进校地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共同深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池州、在校园、在家庭落地生根。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 李志英/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