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点击数:

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刘为国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强调大家要自觉行动起来,开展多种形式、多渠道的学习宣传活动。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主业主责,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鲍红信作中心发言,他从“一个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七个安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中心发言认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态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会议还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