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贵池区人民法院举行2023届知识产权专业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点击数:

1114日,法学院与贵池区人民法院举行2023届知识产权专业实习工作座谈会。贵池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政治部主任陈利平,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等一行参加了会议。

高金初代表区法院对法学院17名学生来法院实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同学们到法院实习,是提高法律实务能力、锻炼法律思维能力、培养法治人才的重要环节,希望实习生们能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纪守规。

刘为国感谢区法院对法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和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事项的意愿。他向实习生们提出了遵从法院规章制度、虚心学习业务知识、严格纪律和保密意识、注意自身安全等要求和嘱咐。

双方还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供稿:法学院 潘霞/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