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兰荣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7            点击数:

1116日下午,院长郑兰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改革工作并参加了“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主持。

在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下辑)》,听取了“形势与政策”课各专题教学内容和教学重难点汇报后,郑兰荣指出,各专题主讲人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合理,显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形势与政策”课面向大一新生,授课老师要充分把握好课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将最新的理论成果、研究成果反哺到教学中,讲好思政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集体备课制度开展多年,行之有效,能够帮助授课教师更准确理解把握教学内容、教学重点,促进授课教师间的交流合作,要进一步发挥好、运用好集体备课制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中,精心策划系列专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大宣讲,要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理论阐释和专题研究,推进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会上,各专题组的教师就自己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教学设想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黎俊祥/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