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心中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0            点击数:

传承优秀家风,培育时代新人。1118日晚,池州学院“我心中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池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汤文益以及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家风文化中心等领导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紧紧围绕“我心中的好家风好家训”这一主题,通过一个个富有个性的演讲形式,用典型生动的案例、缜密精辟的说理,讲述家风故事、阐释家训内涵、颂扬家庭文明,演绎了一场拨动心弦,激情四射的文化盛宴。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武为《给家风以敬畏,予传承以力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高文靖《焦家清风,芳泽千里》获得一等奖。

评委老师卢素琴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场演讲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学校家风文化教育的成果,展现出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 李志英/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