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抗疫情,物资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1-28            点击数: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21128日上午,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琪老师多方联系,池州市矿业和钙基新材料商会(筹)、池州市矿业商会在得知池州学院学生生活物资紧缺情况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在会长李建村的带领下,积极向社会协调购买生活物资送到池州学院。

李建村会长表示,校企一家亲,这次向学校捐赠物资,表达对学生的深情关怀,展现我们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此次捐赠价值2万元的物资包括方便面、洗衣粉、洗衣皂、卫生纸、卫生巾等。

(供稿:学院 孙琪/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