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知识产权虚拟仿真实训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法学院专业教师知识产权虚拟仿真实训室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实践的发展,法学院于31日以线下互动培训的方式成功举办知识产权虚拟仿真实训室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法源软件公司的负责人刘丹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特邀演示,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法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地点设在博爱楼三楼知识产权虚拟仿真实训室。

培训内容包括多屏同步共享、小组智能讨论、课堂迅捷上传、在线教学测试、法律案例编纂等。此外,负责人刘丹礼还详细介绍了电脑操控的具体使用方法,并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相关配套设备的操作步骤、使用技巧。

本次培训活动,教研室老师与同学们动手动脑,切磋琢磨,乐此不疲。通过培训让大家对知识产权虚拟仿真实验室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和体验,真切感受到了科技赋能的快乐。同时,任课教师们也表示,今后将把虚拟仿真实验室充分利用起来,嵌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当中,点亮知识产权创新教育的火花!

(供稿:法学院 左兵/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