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赴实习基地检查2023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3            点击数:

311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等一行先后前往贵池区人民检察院、贵池区人民法院等实习基地检查2023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情况。

期间,刘为国、叶三梅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听取实习感受与心得。实习单位对法学院毕业生的实习态度、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就专业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校地合作共建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法学院 潘霞/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