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双建双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点击数:

317日,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走进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双建双结”主题党日活动。

“双建双结”主题座谈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支持和鼓励,希望双方籍此深入了解,在党建工作和业务上互相学习,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以党建促业务,把“双建双结”活动做成系列活动,做出实质性成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尹文汉表示,希望校企之间在党组织建设和专业建设两个方面做到双建双结合,党务和业务同时抓,齐头并进,相互促进。

参加活动的知识产权专业的党员和老师们积极发言,从公司的资产、品牌、广告语和专利等角度提出法律层面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企业家进课堂”的方式向学生宣讲“祁门红茶保卫战”这一影响重大的知识产权经典案例。

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汪贵帆对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仔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在地理标志、商标、专利等申报、使用、维护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

汪贵帆陪同参观具有72年历史、荣获“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和“国家工业遗产”的老厂房。党员们置身于历史悠久的制茶车间,亲身体验茶叶从采摘到制作的全过程,感受中国茶文化的魅力。从职工之家到祁红木仓再到建国初期制茶车间,讲解员一路细致的讲解更是让党员们了解到祁门红茶厚重的历史底蕴。

(供稿:法学院 左兵/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