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授叶三梅给老党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点击数:

1129日,池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赴青阳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两项活动,共有30余名老党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叶三梅给老党员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解读。叶三梅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美荣在报告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号召老党员们积极投入到学习领悟中,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态迈进新征程,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还组织老党员们参观了杨田革命纪念馆、青阳县家风家训馆、青阳县农产品展览馆。

(摄影、供稿:离退休党总支/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