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院举行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马院(法学院)在博爱南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马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团委书记和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是一项十分复杂且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细化工作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还要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介绍了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迎新工作方案及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安排,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事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