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行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5            点击数:

223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院领导班子、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从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防范电信诈骗和安全工作、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及时召开“防范电信诈骗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报相关案例、组织学生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参加防电信诈骗知识测试,提高学生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

刘为国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班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要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供及时周到服务;特别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的各项要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会议还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