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8            点击数:

37日下午,法学院在博爱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文件,传达和落实近日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对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刘为国强调要提高“三点认识”:一是增强安全意识认识,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排查和安全预警工作;二是认识安全大形势,要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安全隐患。三是认识安全大环境,安全稳定高于一切。辅导员要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教寝室,掌握学生动态,摸清学生各方面情况,强化重点环节管理,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他还强调了全体人员要增强“三个意识”:一是责任意识;二是互助意识;三是服务意识。

周佩东还就近期学院的疫情防控、防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全体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极端重要性,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