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池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方文利主持。

崔国发强调,就业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服务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具有关键意义。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全面核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确保真实、准确。崔国发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和二级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确保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和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我校就业数据的严查严管,确保毕业生真就业、就好业。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