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池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暨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池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暨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协调会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崔书记强调,今年的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下举行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宣传校园双选会在毕业生就业中的主渠道作用,各二级学院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踊跃参加招聘会,职能部门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双选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开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主题,对双选会筹备情况以及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照 “预防为主、联防联控、科学处置、安全有序”的工作思路,制定了双选会应急预案。

会上,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与会人员就双选会可能存在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