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2021年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01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年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评审活动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亲临现场指导。

经自主申报、二级学院书面推荐,本次共有16个项目参加了最终评审。评审的内容分为创业计划书、PPT现场演示、互动问答三个环节,采用百分制计分,三个环节的占比分别为20%、60%、20%。专家评委认真评阅了创业项目组提交的创业计划书,并针对创业项目PPT展示中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最终得出总成绩。根据评审结果,学校将择优确定入驻创业项目。

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方文利现场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评审会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企业分享了创业经验,孵化成功的企业学长也通过VCR发来了殷殷祝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