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在金寨开展创业服务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数:

8月22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在金寨县开展创业服务进金寨专项活动。

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李祥伟处长一行与六安市、金寨县人社局就返乡创业工作进行座谈,走进金寨县金梧桐创业园,参加创客沙龙活动,为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全国返乡创业的形势和政策。创客沙龙活动现场,创业导师与初创小微企业主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倾听诉求。金寨县人社部门介绍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政策。

随后,李祥伟处长一行深入安徽乐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寨鸥蔓服饰有限公司等返乡创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情况等。

此次活动,是人社部就业促进司落实中央扶贫专项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措施,将进一步推动金寨县就业创业工作。

(转自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