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选金华”2019年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在机电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池州学院——浙江省金华市名优企业校企对接座谈会。校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浙江金华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华伟福及各辖区、县人才中心负责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上,华伟福简单的介绍了金华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充分的肯定了学校为金华市经济发展的人才支撑,并表示继续与学校开展人才合作的意愿。各区县人才负责人从住房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补贴及交通旅游等方面介绍了引人政策。浙江派对动漫文化有限公司、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工资福利等方面信息。

随后,参会公司负责人依据用人需求与参会学院的毕业班辅导员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为企业、二级学院搭建桥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中午12时,浙江金华专场招聘会在学生一、二食堂西边篮球场开展。本次招聘会共有单位64家,招聘职位涉及机械、电气、化工、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语等诸多领域。在校内多部门全力配合下,招聘会顺利开展,并得到金华招聘企业团队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 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