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池州九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池州九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震、创新金融部部长宋晓海等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方文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主待了座谈会。

方文利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孵化成功的企业情况,学生所创办的企业在就业、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服务地方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等。并就学生企业在初创期、发展期遇到的瓶颈与徐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徐震介绍了池州九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近几年来为池州的不良资产处置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大学生所创办的企业发展状况给予高度评价。在实地考察三家企业过程中,他仔细询问各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商业模式等情况,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解决用户痛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学校和企业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为解决学生企业难题、助推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发展共创双嬴局面。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撰稿和摄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