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多个创业项目在“产投杯”池州市首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产投杯”池州市“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池州圆满落幕。团省委书记孔涛、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政府副市长贾瑄等出席并为获奖项目颁奖。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直及县区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创业者代表、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决赛的精彩时刻。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A I时代的少儿编程教育项目”、“美加新零售项目”获创业策划组二等奖、“易飞青少年航模无人机教育项目”获创业实践组二等奖、“晾晒星——晾衣架革新者项目”获创业策划组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