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1025日下午,法学院于博爱楼成功举办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招聘会有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等企业,吸引我院1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咨询或投递简历。

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团队规模、专业领域、员工薪资福利等相关事宜,通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洽谈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增强同学们对用人方的了解。

招聘企业表示他们目前除了合肥总所以外,已经在芜湖、六安、阜阳、安庆成立了四家直营分所。在未来,将在全省各地市成立直营分所,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就地就近化实习的机会。

互动环节,到场同学分别就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实习期的长短,学习机会的争取,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强度,律师职业晋升渠道,薪资待遇,休假制度以及律所住宿、饮食等问题踊跃提问,招聘单位也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对律师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当场填写了职业性格测试表和简历登记表,并在模拟法庭组织了专业性的面试。

为了办好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法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招聘会现场更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接下来,学院还会继续吸纳优质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供稿: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