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点击数:

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

会上,祝中侠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内容及院长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李锦斌同志的讲话。

祝中侠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在要求,建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是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性的必要保证。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德树人,上好思政课,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就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