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01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徐健、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郑龙发主持。

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操国胜代表思政部党支部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主要经验和成效、今后的打算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情况。他指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思政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抓学习、听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剖析“四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院第三督导组组长徐健发表讲话。他指出,思政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高度重视,开展认真,各项工作一丝不苟,按中央要求排查“四风”,深挖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他还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政部领导班子要继续巩固活动成果,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促进活动常态化,以优良的作风和凝聚力推动部门工作的改革和全面发展。

会议还就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