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思政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4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延寿到会指导。

祝中侠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部领导班子做“三严三实”对照检查发言。祝中侠认真查摆了部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坦诚相见,针对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融洽,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的目的,实现了预期目标。

王延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政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之间的批评态度诚恳,会风务实。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全校范围起到领学指导的作用;二是对会前及会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研讨,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念统领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思政部整体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