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3            点击数:

2016年5月11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祝中侠主持会议。

祝中侠传达了学校4月27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祝中侠就思政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基础”和“关键”,切实增强针对性,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工作性质任务,“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对照思政部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科学安排集中专题学习与自主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同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理论武装工作相结合,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相结合,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