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14-10-31            点击数: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本学期以来,思政部分别在9月6日和10月29日分阶段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主旨的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思政部专兼职青年教师全员参加了教学比赛,比赛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作评委。比赛中,评委及参赛教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进行了评议。评委从讲稿与内容、教学课件、教学方法、语言及教态、总体印象与答辩等各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综合考评。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余丹、陈鑫、章清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潘蕾等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燕等五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是思政部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老师们各展所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扩大视野,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