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晓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点击数:

10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孙晓峰在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孙晓峰对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按照重点学院建设标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商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和科技处,出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方案,针对问题提出相应对策;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强重点学科与重点课程建设。二要开展思政专业申报与招生的调研工作,抢抓机遇做大做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要强化以教科研促教学的意识,提升思政教师教科研水平。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质量工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各类各层次的科研项目,组建团队并依托团队在教学成果奖、国家社科项目方面实现重点突破,力争人人手中有项目,个个年度有论文。四要加强家风文化建设工作。继续做好资料完善、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扩大家风研究队伍。力争家风研究在省级以上层面的基地建设上有所突破,持续扩大家风文化研究的省内外影响,打造靓丽的名片。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