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8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211025日,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召开全体会议。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鲍红信、教师李志英及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鲍红信老师从工作理念、部门设置、成员职责、日常运营四个方面介绍了家风文化宣讲团的职责。他指出宣讲团全体成员必须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热心工作,踏实肯干,争做家风文化宣传的“有心人”。李志英老师强调,各部门成员要明确职责,活动开展、经费申请、场馆管理要做到有条不紊,要精心谋划每个月的家风文化主题宣传活动,要树立档案意识,精心保存相关资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日后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和新路径,对打造池州学院家风文化特色品牌、弘扬中华优秀家风文化具有促进作用。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