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张冬云来法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3            点击数:

2021112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法律一系主任张冬云来法学院调研交流。法学院院长叶三梅主持座谈会,知识产权专升本班辅导员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毕业生参加会议。

叶三梅对张冬云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警官学院毕业生在法学院的学习、生活近况。她指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是安徽省为数不多开设知识产权专业的职业院校。近两年,该校培养的数十名优秀毕业生考入池州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为两校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冬云对法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教导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优良纪律作风,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风景秀丽、空气宜人的池州,努力学习,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同学们就两校教学、管理和日常生活学习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